top of page

金士力-牙膏及洗髮套裝用後感


HI, 大家好, 我是Kayan嘉嘉!

我是在2017/02/27就收到金士力佳友產品了, 145元產品有早晚用的護理牙膏各1支+洗髮水護髮素各1瓶! 收到當日就當天開始使用了~到現在才分享用後感^^

先講洗髮露護髮素吧

02/27開始使用到03/17:

1. 掉髮數量比以前少了 (平常時不時有掉髮狀況) 2. 洗髮吹乾後頭髮比以往順滑左 (以前吹髮時也會掉很多根) 3. 家人使用過後 頭皮痕癢及頭皮屑也有得到了改善

至於早晚用的護理牙膏

02/27開始使用到03/17:

1. 未使用前一直有牙肉痛問題, 使用約19天牙痛問題改善了

2. 家人有口氣問題, 使用後口氣問題有改善

3. 家人說用後感覺口腔清新了不少

產品整體上都是滿意的^o^

以上只是我與家人親身使用金士力佳友的生活必需品, 並不代表任何人!

很開心可以接觸到佰盈匯免費創業社區, 我是早在2016年5~6月的時候就知道社區正在開發階段及在等待了, 我們社區始創人在2016年7月-11月底時在招募創始會員, 創始會員是日後所有級別會員的最大收益者(差不多等同最大股東一樣), 好慶幸我能成為了創始會員的一員!

社區有6千多名創始會員, 雖然現在永不再招募創始會員, 但~目前首批加入並成功完成一次消費的會員, 將直接成為代理商會員(排網點位永遠會在免費會員之上), 活動會到2017年5月8日止. 之後時間加入的會員就只可以先從免費會員開始或是日後可升級時可能需要達到社區某些要求(如貢獻值,考核等等的)才可升級, 看懂機會的朋友一定要好好把握哦! ^^

加入佰盈匯有什麼好?

加入佰盈匯我們只是消費一次, 就可以獲得了一個免費創業機會, 並且之後社區會對接無數個合法的事業及可進入更高收入的矩陣, 收入管道將會無限的擴大且收益會不斷任性的增長.無上限!

我們去吃豐盛的自助餐, 花錢買手機, 買衣服 等等都是在消費, 他卻不能給你創業賺錢的機會~ 生活必需用品每個人天天都需要使用, 現在我們只是換個地方換個平台買日用品而已, 就能給你一個創業機會, 誰會不想要呢?

看懂的朋友, 趕快成為我們社區的一員吧

所有資訊等訊息, 都會在我網頁上發佈, 歡迎常來關注, 有問題與我聯絡 ^O^

Kayan

精選文章
文章分類
最新文章
存檔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bottom of page